yyyy

多坑人,哪哪都能看到我,雷内娱,雷🦐,看小说,什么类型都涉及,不喜欢吵架,不会吵架。

非常有幸遇见你们(截图是因为顺手,过剧情的时候被戳到了,没有其他意思)

      入坑好几个游戏以来一直会变被不同主角的三观和处事原则感动,几个乙游都教会我很多东西,以前迷茫或者困惑的东西也因为他们找到了答案。

      恋与制作人的温柔和陪伴,光夜的救赎与相守,未定的义务与责任,绘旅人的冒险与成长。

      恋与的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文案里有这样的一句话,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,恋与教会了我真的爱情是什么样子。李泽言的一万年,白起的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了你,许墨世界里的唯一色彩。(其他两位男主也非常好,可能我不怎么吃人设)

      光夜或许操作不太友好(不是太认真做作品)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萧逸告诉我所有的喜欢来自那三分钟的热度(我一直都是个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,以前也一直都觉得这样不太好,总是束手束脚的,但是因为他,我现在明白了要大胆放手去做,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事。)陆沉的婚恋观也给了我很大的触动(对呀,婚姻从来不是枷锁,只是现实里的男男女女给婚姻套上镣铐,好的婚姻是可以让女性发光发亮的。)

      绘旅人一直是穿越时空来到你身边?!绘家的男人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死亡,也总是让玩家成为寡妇(不是)绘的爱情总是哄哄烈烈的,但是过每一条线下来都能发现男主们都是承担的更多责任,他们永远会把他的责任和“你”放在他之前,无论是叶塞大陆还是乐园重建。他们或许都绝望过崩溃过,无论他们多想撂下担子不干了,他们也是在完成一切之后,完成他们的责任之后。

      未定因为最贴近现实生活,因此给我的触动最多。我永远记得,主线里小陆总的那一句,再天才的孩子也有享受童年的权利。小陆总一直为守护他人梦想付出的努力。左然的不忘初心。米哈游是认真的讲故事,主线的太多人或事给我留下了印象,他也也借助莫弈告诉我们爱上纸片人的我们没有任何问题,当爱产生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站在我们身边了。

      之前有姐妹说过这样一句话,被他改变的那部分你,代替了他永远地与你站在了一起。这或许就是他们给我最好的爱吧。

      何其有幸与你们相遇。

(无意对比,几个游戏都有各自的特点。所有男人都非常好,都非常让人感动喜欢)

      深夜过剧情的一点碎碎念,一个脑子一热的随笔

怎么说,谢谢看到这里的姐妹们,大家都要做不被定义的温柔善良的女孩子呀❤️!

评论